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向2019-2020年度安徽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

浏览次数: 作者:曹龙云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15:19
[字体:  ]

8月18日,团市委副书记郑彪一行赴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集体走访调研。

郑彪先后来到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安徽国润茶叶有限公司、市科技馆、市检察院,与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调研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并为部分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集体授牌。郑彪对各集体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各集体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突出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是各集体长期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持之以恒努力工作的结果。希望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示范作用,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服务青年发展相结合,勇做时代先锋,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