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16 15:19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洋列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宁睿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洋对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和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要求下一步团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好四史,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四要严格廉洁自律,加强自我约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