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开展“共叙鱼水情 同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06 09:2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8月3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赴驻地某部队开展“共叙鱼水情 同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团市委书记宁睿、副书记郑彪参加活动。

宁睿一行先后参观了部队育才中心、宿舍内务和学习区,聆听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与驻地官兵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等方面的情况。

交流中,宁睿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价值约1万元的拥军慰问品。通过此次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国防意识和观念,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思想受到很大震动,眼界得到很大拓展,从内心激发了勿忘国耻、强我国防的热情,将加倍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