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书记宁睿调研贵池区青年之家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15:40
[字体:  ]

7月26日,团池州市委书记宁睿赴贵池区翠微社区、汇景社区、古舜社区调研青年之家工作。团贵池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宁睿一行实地调研了翠微社区“青年之家”,对场所建设、服务能力、组建队伍、管理规范、机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宁睿对翠微社区“青年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翠微社区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加入“红色物业联盟”,组织青年加入社区治理社区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且有新意,具有学习借鉴的意义。

  随后宁睿一行前往汇景社区,了解汇景社区创建“青年之家”工作情况,对汇景社区团支部结合社区特点,加强流动团员的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我爱绿色社区”、“清白行动”、“黄手环”、“七彩假期”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汇景社区创建“青年之家”工作效果显著,接下来要继续聚焦青年所思所想,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持续发力。

  最后宁睿一行来到古舜社区“青年之家”,宁睿对古舜社区“青年之家”在长期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突出“一老一小”这个重点 ,倾力打造“金色夕阳”为老志愿服务和“爱暖童心 筑梦启航”为小志愿服务两个特色服务品牌给予高度赞扬。

宁睿指出,“青年之家”是团工作开展的前沿阵地,是凝聚青年团员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展现共青团的形象气质、能力、作风的“桥头堡”。全市各“青年之家”要继续深入了解青年所需所想,主动贴近青年需求,开展针对性强的工作,积极动员社会组织与“青年之家”的有机结合,壮大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力量,提高工作的有效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