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7
[字体:  ]

7月29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见习大学生前往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书记宁睿、副书记鲍楠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作风形象”“纪律规矩”“职责使命”等五个主题展厅,仔细听讲解员讲述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长征途中半床棉被、方志敏狱中斗争,以及池州第一个中共党员凌霄的历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孕育到诞生的历史进程,深刻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才能永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干创事业的动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