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团代表联络站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小区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张涛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15 16:48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县文明创建工作号召,充分发挥县域团代表联络站作用,引导团代表积极参与“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助力构建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七月以来,团青阳县委全体职工及部分团委委员赴联系责任小区碧桂园一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走进小区活动。

由于夏季是溺水事故的多发期,要做到警钟长鸣,必须加大对家长和学生自身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代表及委员们在小区各出入口设点,对进出居民分发宣传单普及防溺水小知识,并提醒有孩子的家长要注意暑期儿童安全,不要去河湖里游泳玩耍。同时,还在小区宣传栏处张贴防溺水宣传单,加强宣传,不留死角。此次防溺水宣传合计发放宣传单三百余份,防溺水工作得到了小区物业和住户们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强与联系小区的沟通与联系,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将不断强化团代表联络站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发挥好入驻委员和代表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登实践活动,真心诚意为青年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团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