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全力推进暑期田园课堂托管志愿服务活动稳步开展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11:00
[字体:  ]

积极摸底,确定试点镇村。与县关工委、县教体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让学习更加快乐”暑期田园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摸底的通知》,动员各乡镇对所辖行政村进行摸底,至少选取1个意愿较强的行政村,最终确定尧渡镇梅城村等18个村开展此次活动。

广泛招募,保障师资力量。先后在团东至县委、今日东至、东至人网等微信公众号发布大学生志愿者招募令,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已有94名大学生志愿者和99名教师志愿者报名参加。

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活动。7月12日召开动员会,对志愿服务具体事项进行部署安排。与各乡镇就大学生志愿者吃饭住宿等问题进行协商,并为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购买意外保险,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奖励,并出具暑期实践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