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聚力“三强化”献礼建党百年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08:59
[字体:  ]

强化教育引领。团县委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县各级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大会精神振奋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的信念与决心。强化氛围营造。七一前夕,团县委组织开展“我在东至唱红歌”抖音传唱活动9期,发布专栏青少年说党史9期、少先队学党史12期,在全县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中激荡起献礼建党百年的热潮。同时,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烈精神,以百年党史洗礼精神,锤炼党性。强化慰问关怀。团县委领导班子成员赴大渡口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以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