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走访池州驻合肥团工委、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4
[字体:  ]

6月17至18日,团市委一行走访池州驻合肥团工委、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团市委书记宁睿、副书记鲍楠,市青联副主席、市青企协会长斯建宇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参与走访,池州驻合肥团工委书记、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秘书长张阳及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团市委一行先后走访了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清大中创科技创新基地、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走访了安徽尔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一棵树文旅公司、网易安徽总部、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赴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参观学习。

团市委一行详细了解了各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发展情况,对各位池州籍在肥企业家积极创业并带动就业、服务地方发展表示赞赏,并就有关项目在池州投资建设的可行性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举办的池州籍青年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池州形象宣传片,团市委驻合肥工委、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做书面工作汇报,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成员、在肥专家学者、青年企业家和高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联络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宁睿在讲话中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和人才工作,团市委将切实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将组织力化为引才的凝聚力和育才的助推力,有效服务合肥的青年人才发展。他希望合肥人才站发挥“前哨”作用,助力发现人才引进人才;发挥“桥梁”作用,为青年双向发展提供便利;发挥“阶梯”作用,助推有志青年成长成才,争取在共同的努力下把合肥站打造为全市驻外青年人才站的示范标杆。

座谈会邀请到池州籍优秀人才、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与创新育成中心主任吴四发出席。吴四发介绍了中科院的发展历史,并就池州如何打造人才平台、办好高等教育、挖掘人才潜力、发挥人才作用同与会人员交流感悟。他表示将在引才引智、引政策引平台等方面做好后勤工作,扎实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