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联合税务局赴仁里镇贡溪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0
[字体:  ]

6月1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税务局一行赴仁里镇贡溪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家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县税务局同志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学生们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为了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有奖答题互动环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孩子们还开展了演讲比赛,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童心向党”手势舞。

最后,大家为每一位孩子发放了儿童节礼物,并勉励他们要结合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