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创新创业,勇攀高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轩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1
[字体:  ]

汪书培,男,1989年8月生,安徽欧泰祺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微电子专业,2012年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获得电气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4年进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系统学习应用于工业流程监控上的传感成像和信号处理技术,2019年获得电子电力工程专业博士学位。读博期间,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一流国际期刊与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并在英国Industrial Tomography Systems(ITS)公司任应用工程师一职,服务过多家跨国集团公司,积累了大量各行业流程监控实战经验与国际上先进的传感技术的相关知识。

2019年1月,汪书培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和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梦想,回到池州,与妻子周青娜一起主导创立了安徽欧泰祺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兼研发部主管。在各方大力支持下,公司迅速选址并启动基建,已建成厂房面积3680平方米,科研综合楼2500平方米,其中创新中心及实验中心2000多平方米,创新中心的管网模拟平台,可进行产品的动态实况试验。目前,公司已获授权发明专利9项,基于无源自供电的管网多物理量监测系统项目入选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A类扶持项目(安徽省仅8家企业入选),获1000万资金扶持。公司产品的创新性和发展规划的前瞻性获得了领导专家的一致认可。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收2608万元,成为池州经开区新的规上企业。

2020年对于汪书培来说是回国创业的第二年,也是欧泰祺智慧水务走向高速发展的元年。展望未来,虽然长路漫漫,但他仍将负重前行,向着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努力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