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积极探索,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2
[字体:  ]

胡慧琴,女,1984年9月生,中共党员,池州市中智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池州中智阀门位于青阳县木镇工业园,是一家集阀门设计、开模、加工、组装试压到成品的实体加工制造企业,经过4年时间发展,目前拥有员工40人左右。公司于2017年8月投产,当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万元,2018年达到800万元,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1200万元。2020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依然圆满完成1800万元的目标;2021年力争实现销售收入2500万元,进入规模企业序列。

创业初期,带着梦想和激情,胡慧琴选择了阀门这一民生基础性设施行业。青阳拥有了从铸造到配件加工较完整的产业链,对于进入阀门行业较晚的胡慧琴来说,如何开拓客户资源实现快速发展是亟需解决的难题。胡慧琴带领团队坚持差异化竞争定位中高端、创新产品外观设计等,提供从设计到成品的一条龙快速服务,为客户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迅速树立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注重国际市场的开发,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电商平台向国际市场推广中智产品;聘请资深外贸经理进行国际大客户开发,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自营外贸出口的快速提升。截至目前,2021年出口总额已超过往年最高额,全年出口额有望达到100万美元。

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胡慧琴带领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品牌“高擎党旗 创新中智”,用党建文化带动企业文化的发展,注重发挥党员和青年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获评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