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孝肃社区联合兴佳幼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百米画卷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5
[字体:  ]

金风送爽,国旗飘扬,为了庆祝中秋节、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让孩子能参与并且感受节日的气氛。9月27日,秋浦街道孝肃社区团支部联合兴佳幼儿园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百米画卷亲子活动。

8点30分,兴佳幼儿园升旗场上,全体师生及家长们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同升一面国旗。国旗下,汪园长向幼儿们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紧接着,“迎中秋庆国庆”百米画卷亲子活动开始了。在百米长的画布上,孩子们与家长密切配合,尽情施展绘画艺术才华。大家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画面描绘得绚丽多彩。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在温馨、和谐的亲子合作氛围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最后一首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此次绘画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中秋、国庆节的欢乐气氛,进一步激发了孩子爱家乡、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感,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