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区委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2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精神,倡导文明消费习惯,让辖区居民树立节约粮食的意识。9月25日上午,团区委联合杏花村街道城西社区开展“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店面、饭馆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宣传单,大力宣传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节约粮食。吃饭时,点菜不浪费,若有剩余的要尽量打包,反对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公益,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对“光盘行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积极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爱惜粮食、杜绝浪费,节俭用餐、文明用餐,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