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赴青阳县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3
[字体:  ]

根据《共青团池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方案》安排,9月27日,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赴青阳县走访调研。

调研中,章小金一行深入朱备镇和蓉城镇,与两地团委负责同志交流,听取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谋划思考。章小金指出做好基层团的工作要立足工作实际,思考谋划工作项目,善于争取党政领导支持,善于统筹各类资源,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打造团建亮点品牌。

在青阳华韵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章小金与市青联委员、青年摄影师汪峰深入交流,听取他对共青团及青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汪峰团队能发挥青联委员作用,多拍精品,多角度展现大美池州,为宣传推介池州贡献青年力量。

在青阳县蓝天救援队,章小金认真听取蓝天救援队关于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服务内容、团建工作的汇报,表示共青团要加强与青年社会组织的沟通联系,帮助完善组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为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