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开展“情满中秋 致敬老兵”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胜荣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16:07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9月29日上午,在国庆和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志协到市光荣院慰问20名重点优抚对象。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桂安东,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章小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市青联副主席斯建宇,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青联常委张候亮等参加活动。

徐洁芳向老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号召大家共同关心、关注老兵,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中,团市委和市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为每名老兵购买了保温杯、月饼和奶粉等慰问品。市青联委员给老兵们带来了一场小型文艺演出,现场还与老前辈们进行了节目互动,文艺演出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和老兵们还一起包起了饺子,陪伴他们提前度过一个欢乐而祥和的节日。

老兵是国家的功臣,民族的脊梁,是我们青年一代心目中的英雄和榜样,致敬老兵!

(市青联常委任红伟、朱丽华,市青联委员胡凤,市青年志愿者代表李美玲、刘莉、郭忠、毕章建、吴胜安、沈晓霞、胡胜利等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