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青阳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4
[字体:  ]

8月27日下午,团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团县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听取了团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汇报,并对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团县委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严格抓学习。单位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干职要及时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及时掌握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严格抓落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扶贫工作专班、社会扶贫牵头单位等工作职责。三是要切实出成效。要继续抓好希望工程、消费扶贫等特色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希望工程募捐发放、扶贫超市上线美团、扶贫直播等工作,努力为全县扶贫工作凝聚最广泛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