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乡镇共青团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张涛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6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总结乡镇团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8月27日上午,全县乡镇团委工作例会在朱备镇召开,团县委书记胡一马主持会议,全县11个乡镇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在朱备镇团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朱备镇荣玺庄园非公团建工作、朱备镇东桥村美丽庭院建设和将军村扶贫超市运行情况,了解朱备镇团委在联系服务青年、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成效。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团市委年中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各乡镇围绕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紧接着,就青年大学习、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希望工程、基础团务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团县委书记胡一马对乡镇团的工作提出了四字要求,要以“实”字为导向、以“严”字为要求、以“青”字为根本、以“好”字为追求,认真做好乡镇团组织各项工作,打造各具特色的团建工作品牌,推动全县基层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