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2020爱你爱你”“青团缘”暨“皖工鹊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7
[字体:  ]

8月28日,由团县委、县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主办的“2020爱你爱你”“青团缘”暨“皖工鹊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共计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大家通过意向或随机组合成临时搭档,并通过“勇往直前”、“甜品DIY”、“乒乓接力”、“你划我猜”、“踩气球”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消除搭档间的陌生感,让参加联谊的青年男女在游戏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互动游戏中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年团结合作、奋勇争先以及积极应变、敏思善行的青春风采。

活动最后共评选出人气男神、女神各一名,牵手成功男生、女生两对,活动主办方还为他们送上了丰厚的礼品及鲜花。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我县广大青年群体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引导我县青年树立健康、积极、文明的交友观,展示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促进各单位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他们对石台的依赖感和归属感。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石台碧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台县芬芳花业婚庆、石台县有家甜品私房蛋糕店、石台县格林豪泰酒店&花筑•硒水湾民宿、石台县醉山野景区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