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赴七都镇走访慰问青年团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27 16:54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的职责,着力增强广大团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8月26日,团县委一行赴七都镇走访慰问青年团员。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七都镇政府看望慰问七都镇团委书记舒恺,慰问组对他在防疫及抗洪中所付出的努力与辛苦表示的高度赞扬。并表示,新时代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当扛重担,勇担当。对于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及洪灾,很多像舒恺同志一样的团员青年冲锋在前,身体力行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两户受今年汛情影响的团员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努力学习,勇于砥砺奋斗。

慰问组还为团员青年代表及困难团员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