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殷汇镇开展“扶贫扶志 爱暖童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09:53
[字体:  ]

本着助力脱贫攻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爱祖国花朵的美好祈愿。8月18日上午,由殷汇镇团委联合镇妇联、镇残联共同发起的“扶贫扶志 爱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在殷汇镇各村举行。

活动中,殷汇镇妇联、残联、团委负责人亲自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并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发放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发放牛奶、面条、衣物等生活用品。镇民政所所长鼓励学生要珍惜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学校老师的谆谆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将来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家乡,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和富饶。

活动结束后,受赠学生纷纷表示:感谢社会镇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各位爱心人士用行动奉献温暖,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