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秋浦街道团工委开办“爱心暑托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9
[字体:  ]

为解决双职工家庭、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家庭儿童暑期“看护难”,家长无法辅导作业,孩子不能拓展视野等问题,贵池区秋浦街道团工委联合九华社区计生协召集了10名大学生计生协志愿者,开办了“爱心暑托班”,8月14日开班,为期10天。

10名大学生志愿者均来自各大高校,有的还具有丰富的支教经验,他们为“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课程,包括慢说历史、生活百科、英语口语、趣味数学、防溺水防灾害、阳光心理等课程,每天也会保留一个小时的时间辅导孩子们的暑期作业。他们对孩子们有热心有耐心,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这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们,积极地与他们互动。孩子们在“爱心暑托班”将会度过一段充实又快乐的时光,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将得到锻炼,提升个人素质。

此次“爱心暑托班”受到了秋浦街道辖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家长们积极向大学生志愿者报名,十分感谢大学生志愿者们的付出,“爱心暑托班”也受到了支教团老师们的关注,他们也积极报名参与其中,为“爱心暑托班”增添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