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青英学会”成立仪式暨2020届青年学子实践座谈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涛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19 08:49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青阳籍青年学子和青年人才建立深远持久联系,提前寄好家乡情结,为县委、县政府招才引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8月17日上午,团县委在新河镇乐活农庄举办“青英学会”成立仪式暨2020届青年学子实践座谈活动。团县委书记胡一马,县教体团工委、青阳中学、青阳一中团组织负责人,青阳中学、青阳一中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20届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共45余人参会。活动邀请了2019届省文科状元刘鑫、市理科状元苏琳、县文科状元高思琪参与其中。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座谈会。会上讲解了《关于组织成立“青英学会”的实施方案》,宣读了2020届“青英学会”首届会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就读于北京大学的2019届安徽省文科状元刘鑫,现场分享了他的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划,给学弟学妹们详细分析了大学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学业任务。

毕业于青阳中学、青阳一中的五名优秀大学生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大学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给学习学妹们提出意见建议,他们的发言对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弟学妹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随后,县教体团工委,青阳中学、青阳一中团委负责人分别就“青英学会”成立和下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团县委书记胡一马讲话,他对“青英学会”具体工作,以及“青英学会”会员作用发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并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规划好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常怀感恩之心。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学生参加了拓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