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青阳共青团防溺水知识巡回宣讲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0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知识教育,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8月5日-7日,团县委、县妇联联合青阳蓝天救援队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巡回宣讲。

在防溺水宣讲中,青阳蓝天救援队的讲师们向家长和孩子们详细解说了专业的水准进行了一系列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从“喊、叫、伸、抛”四大方面讲解、救援队队员还在现场用仿真模型向大家演示如何对溺水人员进行急救,观众们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浓烈,教育效果深入人心,在亲身体验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相关急救知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大家对生命的珍重爱惜,还普及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让更多人生动形象的学习到了防溺水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