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洪水无情,青年有爱 |团市委携手市青联、青企协爱心捐赠,慰问防汛救灾一线(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10:24
[字体:  ]

近段时间以来,防汛应急响应等级不断升级让我们时时揪心,防汛一线勇士们的奋勇拼搏精神让我们感动不已,安置点的受灾群众让我们时刻牵挂。

不少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要为防汛一线及受灾群众捐款捐物,与他们共同战斗共渡难关。截至目前,已募集救灾善款4.35万元和价值8.3万余元救灾物资。及时了解各安置点和值守点的实际需求,第一时间购买物资及时送达。

7月19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市青联常委、市青企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候亮,市青企协常务副会长单位龙云国际大酒店副总经理刘霞,池州驻合肥团工委书记张阳,市青企协常务理事何四海,理事张兄红、鲁高一行赴乌沙镇防汛抗旱指挥所,向一线防汛人员送上雨衣、雨靴、毛巾、洗漱套装、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7月21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市青联副主席、市青企协会长斯建宇,市青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候亮,池州驻合肥团工委书记张阳,市青企协常务理事胡林,理事张健、吴义贵,池州会展中心戴海云一行赴青阳县蓉城一小安置点、新河镇陀龙小学安置点,向安置点居民送上被子、毛巾、洗漱用品、酸奶、饼干、面包等物资。

在蓉城一小安置点,徐洁芳与青年志愿者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受灾群众人数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和安置点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安置点儿童送上图书。看到安置点各项工作井井有条,群众生活井然有序,徐洁芳对安置点日夜值守的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嘱咐他们继续做好安置点日常协调工作,同时要做好受灾群众心理辅导工作。

徐洁芳一行来到童埠圩防汛一线,仔细了解童埠圩防汛形势,向长期值守在防汛一线的青阳县干部群众表示敬意,对驻守童埠圩防汛的青阳团县委书记胡一马表示赞许和慰问,叮嘱他要按照县委要求全身心投入防汛工作,并组织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让团旗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7月2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市青联副主席、市青企协会长斯建宇,市青企协副会长单位池州汇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余昊琳一行赴贵池区马衙街道马衙村,为受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矿泉水等物资。

截止7月22日,共收到爱心捐款43500元,购买爱心物资共34092元,结余9408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