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赴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16:34
[字体:  ]


7月24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章小金赴中国水电八局池州片企业(项目)走访交流,并参加了中国水电八局池州片区企业(项目)团青工作座谈会。中国水电八局团委书记杨健,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湘明参加座谈。  

徐洁芳一行参观了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展览室,观看了中国水电八局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中国水电八局池州片企业(项目)生产运营情况。

在水电八局池州片区企业(项目)团青工作座谈会上,中国水电八局团委书记杨健介绍了池州片区企业(项目)团组织建设及团青活动开展情况。各企业团组织负责人踊跃发言,谈工作感想、提工作思路,现场气氛热烈。

徐洁芳高度赞赏中国水电八局池州片区企业(项目)团青工作。她从“青春领航、青春建功、青春伙伴、青春筑基、青春亮剑”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池州共青团工作及2020年度十大重点项目,并表示将积极加强与中国水电八局池州片区企业的工作联系,在青年思想教育、青年人物典型选树、青年联谊交友、青字号品牌创建等方面搭建平台,不断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助力“企地”融合,共同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