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落实措施积极响应防汛救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09 15:27
[字体:  ]


近期,我市普降大暴雨,导致山洪暴发、河水突涨,部分乡村道路、村庄被淹,群众生活受到影响。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一是立即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防汛救灾倡议书,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中;二是成立机关党员先锋队和应急青年团员突击队,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具体要求,随时赴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三是向受灾严重地区捐赠物资,在了解到东至县龙泉镇和昭潭镇受灾严重,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紧急联系购买1万元的方便面和矿泉水,7月8日,专车送到东至县龙泉镇和昭潭镇受灾地区居民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