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陪同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一行来池考察洽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08 14:52
[字体:  ]


7月6日,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伟、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地方与企业创新合作中心执行总监朱毅峰、浦发银行合肥经开区支行胡凯一行来池考察园区招商环境政策,希望两地在半导体产业、大健康产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并就政府引导基金等事项进行了洽谈。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团市委书记徐洁芳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方就池州发展环境、池州经开区招商政策、半导体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王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池州华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建设项目。

王伟表示,希望结合池州半导体产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尤其是在传感器产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提升长三角科技协同,并邀请池州方赴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复旦杭州湾科创园实地考察了解复旦大学与地方政府合作模式。

会后,团市委陪同王伟一行走访了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池州建设投资集团,双方就政府引导基金合作、产业投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池州产投董事长何宏炳、池州建投负责人会见了王伟一行。

据悉,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是一所政产学研机构,以推动高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促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为两大核心战略目标,致力于长三角地区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人才引进与交流、科技型企业孵化培育,打造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属地化为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与科技成果产业化平台,并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医疗服务、文化传播方面开展工作,全方位服务国家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打造政产学研合作典范。

通过此次合肥产业研究院的来访考察,今后我市有望承接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旗下产业园项目,引进复旦大学的科研成果以及生物医学技术,与池州本地的半导体产业、大健康产业相结合,寻求双方在医药、科技、人才、基金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