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赴池州太平鸟公司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08 15:07
[字体:  ]

7月7日,团市委赴开发区为2019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团支部授牌。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鲍楠,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西龙出席活动。

徐洁芳一行参观了太平鸟公司生产车间,与该公司总经理邓凤山就公司发展情况、企业党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公司团员活动室,徐洁芳听取了团支部书记关于团支部工作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徐洁芳强调,池州太平鸟公司团支部作为池州非公企业团组织的优秀代表,要坚持政治属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引领企业青年跟党走;要围绕企业发展,开展青年喜爱的活动,为公司发展凝聚力量;要投身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带动开发区乃至全市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介绍)

池州太平鸟团支部成立于2010年,现有共青团员19人。公司团支部坚持围绕“企业发展抓团建、抓好团建促发展”,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注重理论学习,狠抓班子建设,稳固组织基础,先后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池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20年5月,太平鸟团支部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团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六位一体”学习体系,实行团员公开承诺制,探索出坚持“锤炼团队”文化和建设“文化活动阵地”的良好经验,极大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倡议公司不遗余力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和参加脱贫攻坚行动,增加了企业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良好评价和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