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出席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6-04 14:58
[字体:  ]

5月29日上午,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青阳县政府副县长吴蓓蓓、共青团池州市委副书记鲍楠、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斯建宇、上海青阳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石磊出席会议,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会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创业协会代表八十余人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胡一马主持会议议程。

会上听取了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青阳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的批复。与会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等制度文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随后,新当选协会会长柯志辉作表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县政府副县长吴蓓蓓分别为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市青企协会长斯建宇、上海青阳经促会秘书长石磊分别向协会致贺词。

会后还举办了第二期“青企讲堂”,邀请安徽省青联委员、池州市青年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启蒙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候亮担任本期主讲嘉宾,为协会会员授课、分享创业经历、认真解答疑问,引起了在场的企业家和创业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团市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截至目前,三县一区青创组织实现全覆盖。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创业青年的需求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资源对接、相互合作等活动,积极凝聚广大创业青年的力量,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