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市人才办赴南京举办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成立仪式暨招商引资等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6-04 15:47
[字体:  ]

 

6月3日,团市委、市人才办赴南京举办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成立仪式。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章小金,市人才办四级主任科员刘洋以及驻南京青年人才联络站成员参加仪式。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的批复》,驻南京青年人才联络站站长罗超作了表态发言,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向驻南京青年人才联络站站长罗超授牌;市人才办刘洋介绍了池州人才相关政策;参加会议的联络站成员各自分享了在南京创新创业的感受,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联络站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充分肯定了驻南京青年人才联络站成立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青年人才联络站的工作方向、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希望新成立的联络站明确使命、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真正把联络站打造成为池州籍在宁青年值得信赖和可以依靠的坚强堡垒、精神家园。

6月2-3日,徐洁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苏宁青年创业园、南京市青少年宫,认真学习南京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及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方面的先进经验。

期间,徐洁芳一行还会见了南京市池州商会会长王文华、江苏润和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岚等,就支持池州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工作及池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交流了意见。

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徐洁芳一行走访了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莎克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七星产业园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发展情况,就招商引资情况表达了想法,征求了意见,对各位池州籍在宁企业家积极创业并带动池州籍人员在外就业表示赞赏,并就有关项目在池州进行投资建设的可行性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池州独特的生态资源和人力资源优势非常适合部分项目建设发展,希望池州籍企业家能回到池州投资兴业,团市委将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