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翠微社区开展“庆六一关爱口腔·预防儿童龋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1
[字体:  ]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牙齿,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5月31日,翠微社区团支部联合卓尔社工开展了“庆六一关爱口腔·预防儿童龋齿”活动。

活动一开始,来自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医生详细地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述了口腔知识和龋齿的危害。龋齿幼儿期是常见的口腔疾病,也是大家常说的“虫牙”,如不及时治疗会给日后恒牙的发育带来不利影响。想要保护幼儿的牙齿,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要把握幼儿爱牙护牙的关键期。

活动现场,医生总共为42个小朋友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了解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情况。“小朋友,你的牙齿有轻微龋齿,以后要少吃糖哦”,当检查出患有龋齿的儿童时,医生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爱牙护牙知识,耐心的向小朋友们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指导陪同的家长如何保护孩子们的口腔健康。

此次护牙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及时的发现孩子现有的龋齿问题,更是提醒家长和孩子了解龋齿的危害,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孩子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绽放出自信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