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青春绽放 羽你同行” 三二五公司团总支开展青年羽毛球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10:39
[字体:  ]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切实增强企业活力,池州市三二五发电有限公司近期开展了以“青春绽放,羽你同行”为主题的青年羽毛球比赛。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早早就来到比赛场地,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当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便认真的投入到“战斗“中去。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的选手们积极性非常高,大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公司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还培养了他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推进了共青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构建了企业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