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贵池区委联合区青创协赴秋江街道驻驾中心学校开展“六一”公益助学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3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团贵池区委联合贵池区青创协一行深入秋江街道驻驾中心学校,开展“六一”公益助学活动,团区委兼职副书记、青创协会长方盛军应邀出席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云参加活动,团工委书记蒋文君主持活动。

贵池区青创协向驻驾中心学校的15名贫困儿童发放爱心慰问金,提前祝贺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向驻驾中心学校王行小学捐赠菜籽油、大米、画笔等后勤保障物品及教学用品,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让孩子们在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云向青创协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一要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二要做建设国家的优秀人才,三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兴高采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捐赠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通过节日慰问活动的开展,给困难学生带去了关怀,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慰藉和鼓励,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