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慰问市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院内抗疫一线团员青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6
[字体:  ]

3月13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院内抗疫一线团员青年。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徐晓东、6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章小金首先代表团市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医护人员这种奋不顾身,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为全市青少年树立了新时代的学习榜样。章小金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家属在生活、工作以及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介绍了团市委开展的“为奉献者奉献”的关爱项目,并表示尽最大努力提供关爱支持。

徐晓东介绍了市人民医院援鄂医护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对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通过拨付专项团费、捐赠防护物资、慰问医护人员家属等助力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