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6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带领青年志愿者来到平天湖西部湿地公园参加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池州大地再添新绿。

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参加了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池州市林长林建设启动仪式,然后按照要求分批次进入植树区开展植树活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们热情高涨,挥锹挖坑、培土夯实、浇水灌根,一株株绿植昂然挺立,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参加植树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亲手种下一棵树苗,为平天湖添一份绿、为生态池州出一份力,既是青年的光荣,也是青年的义务。希望通过植树增绿的实际行动来优化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池州、生态池州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