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四项活动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5
[字体:  ]

今天是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四项活动,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热潮。 法律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由26名青年骨干律师组成的助力复工复产青年法律帮帮团,采取电话联系、邮件交流、网络咨询、微信服务、视频连线等形式提供法律服务,帮助全市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有效应对和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法律风险。暖心关爱支持安心抗疫。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到火车站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为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点赞。团市委先后6次招募262名青年志愿者持续参与高速口、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徐洁芳和青年志愿者一道到援鄂医护人员陈浩、陈冬环两位医护人员家中,走访慰问了他们的家属,送上暖心能量包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家里的情况和孩子的网课学习情况,助力安心抗疫。义务理发致敬一线医护。青年理发志愿服务队到市人民医院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义务理发,通过这种特殊方式致敬医护人员。4名理发师们工作了2个多小时,为30余名医护人员精心理发,让他们倍感温暖。无偿献血支援用血供应。来自池州边防检查站和社会招募的18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血站,共计献血5200毫升,有效支援用血供应,缓解临床用血紧张,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