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汇景社区团支部积极参与汛期河道清淤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2
[字体:  ]

梅雨季节来临,雨水增多。为保证河道汛期排水通畅,保护流域生态环境,汇景社区积极行动,按照清风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汛前河道清淤工作,汇景社区专门成立了安全巡查小组,团支部成员主动报名,并在辖区清溪河临边区域设立警示牌,以保清溪河清淤安全。

在河道清淤现场,汇景社区积极履行河长制度,在全力配合清障工作的同时,团支部成员耐心向过往的每一位围观居民及小朋友讲解科学保护河水的知识及其重要性,倡导广大居民保护河水,倡议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呼吁大家保持河面卫生。

此次河道清淤工作,有效改善了河道水环境,增强防汛抗旱功能。后期,汇景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道保护中,努力实现河渠水面无垃圾漂浮,河中无污泥堆积,河道两岸无杂草。美丽家园、美丽河道、你我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