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梅龙街道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101周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5-14 15:34
[字体:  ]

凝聚青年力量,传承五四精神。2020512日,梅龙街道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101周年,街道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各中小学团支部书记、企业团支部支书参加。活动由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晓玲主持。

活动在集体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接着由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晓玲带领重温入团誓词。然后由团区委副书记叶萌讲团课。通过讲团课的方式,回顾“五四爱国主义运动”产生的时代背景,学习“五四精神”的具体内容,感悟“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回顾那段峥嵘岁月,深刻感悟五四精神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深刻内涵。

最后各团支部书记分享心得交流。青年是当前最富有活力和创新力的社会发展力量,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准确把握逐梦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谱写人生华章,为强国伟业贡献力量。共青团将肩负党赋予的光荣职责,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基层团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到责任与使命的含义,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光荣传统、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