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和志愿者投身人居环境治理推进会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4-24 09:39
[字体:  ]

4月23日,团县委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和志愿者投身人居环境治理调度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汪家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乡镇团委及县直有关单位团组织、县青创联主要负责人、县义工协会、池州三献工作站、县曙光应急救援中心、县蓝天救援队、县小太阳幼儿园志愿者代表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县委工作人员宣读表彰文件,并为获奖的志愿者、乡镇团委及社会组织颁发奖牌和证书。

随后,团县委副书记吴磊对基层团组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鼓励各乡镇团组织结合本乡镇特点积极创建特色品牌,为我县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作出贡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汪家义对此次会议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指出在新冠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县各基层团组织、县义工协会、池州三献东至工作站、县蓝天救援队、县曙光应急救援中心、小太阳幼儿园志愿者服务队和县青创联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在防控任务最艰巨,防控风险最突出的紧要关口,积极投身社区值班值守、爱心菜篮、环境消杀等系列活动中,成为我县疫情防控一线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团县委作为县义工协会、县青创联的主管单位,池州三献东至工作站、县蓝天救援队、县曙光应急救援中心的密切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的引导和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之真正成为东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