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举办青少年法治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8
[字体:  ]


为净化青少年成长社会环境,抓好青少年群体预防犯罪工作,提升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11月28日,团市委在池州市德明中学举办青少年法治报告会,邀请安徽天贵律师事务所张月芝律师为德明中学16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律师以“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为主题,结合具体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和视频短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少年远离犯罪、远离毒品、远离校园欺凌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少年犯罪的严重性、毒品危害的严重性和校园欺凌的严重性,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法纪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

法治报告会在张律师“愿所有的青春,都可以被温柔对待”的祝福中结束。同学会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法治报告会如一股清流,洗涤他们的内心,提升他们的思想,一定“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在面对非法欺凌和毒品诱惑面前,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坚决抵制毒品侵害。下一步,团市委将精心谋划,继续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净化青少年成长社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