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团池州市委领导来学院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06 11:05
[字体:  ]

 

IMG_9220.JPG

    9月5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副书记章小金来学院调研共青团各项改革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院团委副书记夏亮、吴雯雯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就学院党建带团建、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改革优化运行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和改革保障支持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徐洁芳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尤其对学院共青团组织开展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团学组织“一心双环”体系、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新媒体平台建设、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徐洁芳还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院共青团再接再厉,深入调研,认真探索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总结经验,并运用新媒体更好地实现团组织和青年的联系,实现对青年的吸引、凝聚和影响。

    戴申付代表学院党委对团市委多年以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调研对学院共青团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团委之间的合作,利用各项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最终达到互利共赢。他要求,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干部一定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地积极思考、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发展的新问题、新方法,为培育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走访了机电与汽车系团总支,查看了系部三会两制一课和活力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团学活动场地——地方文化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