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7、28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扶贫驻点仪式在青阳县庙前中心卫生院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三院 发布时间:2019-09-06 11:02
[字体:  ]

 

   c08e8cf3944729d9b91995b50fde692.jpg

    9月3日上午,市三院27、28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扶贫接力驻点仪式在青阳县庙前中心卫生院举行,市三院党委书记、院长唐达亮率6名青年卫生志愿者参加仪式,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吕秋水到场指导,驻点仪式由青阳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泽义主持。

    仪式现场,青阳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泽义对市三院青年卫生志愿者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市三院党委书记、院长唐达亮表示,此次活动是市三院参与健康扶贫工作的一个新挑战,希望被选拔招募的6名青年卫生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发挥好当代青年医护人员的生力军作用,以过硬作风、精湛医术为庙前中心卫生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让当地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卫生健康实惠。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吕秋水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预祝此次扶贫接力工作圆满完成。

    仪式结束后,6名青年卫生志愿者集中为当地贫困群众进行义诊和健康宣教工作,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