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万马奔池 菁英汇聚|青年企业家与技能人才供需对接会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08:26
[字体:  ]

3月19日上午,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安徽环安人才主办的万马奔池·菁英汇聚青年企业家与技能人才供需对接会在池州市零工驿站和环安人才(平天湖)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6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人才供需对接会,他们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积极了解岗位详情。此次对接会邀请了池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池州青年徽商商会会员企业池州市酒域商贸有限公司、池州安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林乐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安徽省萝卜呗呗服装有限公司、安徽绿健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共5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了童装设计师、业务经理、技术工程师等1400余个岗位,涵盖多个行业领域。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岗位信息宣传册,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全面的参考和指引,帮助求职的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