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共青团池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汤子园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5
[字体:  ]

3月7日,共青团池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市坚持产业强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共青团安徽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加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按照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团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会议部署,持续巩固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聚焦思想引领、产业强市、青年人才、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服务关爱、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池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池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审议研究了《共青团池州市委2024年工作要点》。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池州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团东至县委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