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县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6日,团县委联合S219青阳改建项目团支部走进木镇镇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敬老院社工的指引下,志愿者为老人送去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随后,志愿者们帮助院内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变得热闹起来,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和精神的慰藉,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志愿服务作用,继续开拓新思路,丰富新内容,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在此呼吁全县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参与爱老助老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