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召开“城市对青年更友好 青年在城市更有为”主题青年发展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1-23 09: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共青团密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19日,团东至县委以“城市对青年更友好 青年在城市更有为”为主题,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诚邀县域各界青年代表,召开青年发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郑坤主持,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吕秋水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职工、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年团干踊跃发言,分别分享了个人工作、学习、创业经历和生活感悟,并围绕青年返乡创业、恋爱婚育、个人择业就业环境以及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谈论自身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后,吕秋水和郑坤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结合生活实际和身边案例对青年代表的发言逐一互动回应,对青年代表的工作实绩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胸怀抱负的青年;二是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做爱岗敬业的职工;三是勤奋务实,做勇于创新的人才;四是注重自身修养,保持良好作风。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在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等方面精准发力,通过开展青年座谈交流会、经验分享会等方式搭建全县青年交流平台,及时收集整合他们的建议和想法,引导他们主动投入到家乡的发展和建设中,为“山水升金·和美东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