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江南产业集中区

“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春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团工委开展
青年干部“庆元旦、迎新春”阅读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集中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3-12-28 16:03
[字体:  ]

为进一步渲染“庆元旦、迎新春”的浓厚氛围,增进青年干部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彰显青年面貌。12月28日,集中区团工委举行了青年干部“悦读辞旧岁、书香迎新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集中区新建的党群活动中心,通过“江南推荐官”王泰媛同志的详细讲解,全面了解了集中区发展历程、主导产业、党的建设等基本情况,纷纷感叹集中区发展之快速、前景之美好、未来之可期。活动中,青年干部还进行了集中阅读和研讨,大家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有的讲述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有的分享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篇章段落,有的还给管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围绕阅读,大家畅所欲言,在理性与感性的交织碰撞中,用讲述的方式分享了阅读的乐趣,以真挚的情感传递了阅读的魅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部的阅读体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对集中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今后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文化素质,努力成为理论、文化、道德的领跑者。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奋力实现集中区“二次创业”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