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理响池州•青年说”巡回宣讲全面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胜荣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3-11-20 15:59
[字体:  ]


为帮助团员和青年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成立“理响池州·青年说”巡回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宣讲。

宣讲团首期成员8名,来自全市各领域一线青年,包括市第十一中学教师秦红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段家正,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孙琪,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李栋,青阳县酉华镇团委负责人沈钧辉,东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何东,安徽耕一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俊,团十九大代表、东至县敬慈小学教师朱瑶琴。  

11月16日上午,“理响池州·青年说”巡回宣讲集体备课暨首场宣讲活动在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顺利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红英、团市委书记张焕、市委讲师团团长章孙为参加活动。

备课会对开展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为各位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备课后结束后,秦红艳、段家正、朱瑶琴、何东4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团结奋斗再创新伟业》《凝聚力量团结奋斗 让英烈精神浇灌青春追梦》《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新时代如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为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带去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宣讲课。

下一步,团市委将深入学校、新兴领域团组织开展宣讲,针对不同青年群体的特点和实际,分众化做好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在2024年1月底前计划在4个县区、3个园区和3所高校共开展10场市级示范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