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组织东至县青联、东至县青创联赴马鞍山和县开展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3-10-30 16:24
[字体:  ]


为加强与县外企业的交流,创新企业发展新思路,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26-27日,团东至县委组织东至县青联、东至县青创联赴马鞍山和县开展交流学习。团东至县委副书记、东至县青联主席郑坤,青创联会长章文胜,县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共15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黄庭生态农业、皖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县台创园马商食品、西埠镇林海生态产业园、禾臣新材料有限公司、善厚镇王店村、善厚镇半月湖·新庄民宿,实地了解了和县当前经济发展、市场规划、产业链布局等情况。

外出学习谈创新 ,交流共享促发展。为期2天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获益良多,充分感受到了企业间的特色文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通过参观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认知,同时也能学人之长、补己之短,达到了互学互鉴的目的。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县区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